九命猫▼△▼

不要欺负乐乐真的会幸运E……▼△▼。°。°。

||男神x你||来自王杰希的情书

卧槽槽槽槽……太赞!!!!

空小阶阶阶:

收到这封信是否有些惊讶?




为这次突然冒昧的来信感到抱歉,希望没有给你造成困扰。




犹豫许久,终于提笔展开信纸,心中千言万语,一时不知从何说起。




思考的结果是,既然不擅铺垫,就结果而言——




我爱你。




如果要给这份爱定量,也许全宇宙的星星加起来也无法比拟。




当然,是在我心中。




你是夜空中最明亮的那颗星星,在黑夜中给予光明。




也许终有一日会陨落,又或许现在所看到的,只是千万年前残存的光芒……




但你是否还是能够允许我,往这星辰的方向飞去?




即使注定会被大气层燃烧殆尽,也至少能够更接近一些。




……抱歉,说的有些夸张了。




难得在这最后的时候,就允许我稍微地夸张一下吧。




你知道,这是我最后陪伴你的时候了。




奇妙的是,我并不感到难过。




在我离开之后,还会有更多更多的人被你吸引。




和你在一起的日日夜夜,纵使有再多的失败,也并无遗憾。




只因为是你,我就再无痛苦了。




这份情感,并不奢求被你知晓分毫。




我爱你,微草。






    王杰希




    20xx/xx/xx
















(实在没法拆官配啊……趴)



评论

热度(29)